2004-03-03 18:21:57KHAKI

桌墊

如果是309的同學.應該依稀記得我有一張特殊的桌墊
曾經伴著我渡過許多的午睡、K書、考試------一張國三的桌墊
在一位善良的小學妹支援之下 耐心幫我收藏了半年
直到這個學期的班長職務 不得不有張桌墊幫忙壓放資料
才又再展轉的經過一些人熱心的幫忙 再度拿回了桌墊

暌違了半年的桌墊 已經失去了當初的光鮮
不過當我一攤開時 上面兩排的筆跡依舊 信手塗鴉也依然停留
呵~別人看到一定以為這是垃圾吧!
的確!是有點髒...但是這帶給我多少的回憶啊!

學妹一定會笑我吧! 一張破舊的桌墊 敝帚自珍的念念不忘
楊文的弟弟會無言吧!這種東西也值得那麼大費周章的傳遞
楊文也會覺得無奈吧!過去的東西有必要這樣繼續留著嗎?
妳呢?如果你還記得這張桌墊 妳會對我說什麼?
傻?癡?....都好!我只怕你連一個字也吝於予我

將桌墊洗淨後 我趴在上面 感受時間的溫度
很暖!如果就這樣閉上眼睛 我會忘記我在哪裡
那裡該是這裡!民權國中!永遠的309
我知道 每當我午休後 這樣張開眼都能看到你
也許是繼續唸書 也許是輕輕的睡去
看你--這是一種幸福!不可多得的幸福!當初不珍惜的幸福!現在懷念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這樣對自己許願..張眼的結果
找不到你...

anyway..thx U, Dr.J

我會在上面寫一段文字吧...只是目前還未定稿
但是.有一句一定會是這樣的
『我失去了有你的90度方位角』

p.s我已經達到你為我題的『紅樓之夢』
妳呢?你的夢在哪?

上一篇:努力喚醒

下一篇:桌墊 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