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7:01:19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3y11m10d

---
林小妍會有一個眨眼睛的壞習慣
所以某天雅就故意嚇她說
還眨~~再眨你眼睛會壞掉
想不到她竟然天真的回說
那壞掉之後可以換嗎??
哇咧~~最好可以換啦....
----
有一天我因為弟弟玩我的電話而教訓了弟弟一頓
隔天她很認真的跟我說
爸爸~~弟弟不是在玩你的電話啦~~
他只是想看你和弟弟的相片而已
我只好用帶有一點嚴肅的語氣跟他說
我不管他是要看相片還是玩電話
只要他把手機拿在手上
就是不對~~
雖然她當下是沒講話~~並且用一臉狐疑的眼神看我(明明就不一樣~~爸比為啥說一樣咧)
但我知道...也許她認為我是錯的
---
某天她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爸比~~大阿姨跟小阿姨有什麽不一樣]
[年紀吧~~大阿姨比較大...小阿姨比較小~~]
[那我下次可以像量身高一樣的量年紀嗎??]
[嗯.....沒辦法吧~~]
[那用體重計量呢??]
[嗯~~還是沒辦法]
[歐~~那是不是我年紀比阿姨她們小~~]
[沒錯~~]
[那我是不是長大之後就會追的上她們了]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