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7:00:24泰山一家

林小恆的近況--2y4m13d

---
某天帶林小恆去青年公園散步的時候
布丁阿嬤要牽他的手
但弟弟說什麼都不給牽
後來阿嬤就問他為啥不給牽
想不到弟弟竟然說
[因為妳不會唱手牽手]
我咧~~真是特別的理由
---
弟弟的口水非常之多
每次和他親親完之後
我們的臉上都是一堆口水
或者是那天看他玩風車
看他在吹氣的時候
連口水都會一起吹出來
而且我還發現他的口水黏性十足
在風車上的口水還會牽絲....
但就算這樣
我們還是喜歡跟他玩親親....
---
弟弟很厲害~~歐~~不應該說我岳母很厲害
小朋友要學習坐馬桶 ㄣ~ ㄣ~一向不是件容易的事
就我們大家的觀察
弟弟有時候還是會ㄣ在布布上面
如何讓弟弟在馬桶上ㄣㄣ就是我岳母很傷腦筋的一個部分
後來我岳母每天一早都會帶弟弟去坐馬桶
可想而知弟弟不見得很次都會很配合的去ㄣ
所以如何讓他坐在上面而且坐的久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了
包括他坐馬桶~~我們念巧虎的故事給他聽
或讓他帶玩具進去玩、或陪他唱歌等等
主要目的就是讓他能坐的久~~並且有一些成果
結果我岳母更強
""直接帶一碗飯進去餵他""
厲害的是弟弟還可以吃完
我說~~這算是利用時間的一個最好例子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