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7:04:36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 3y10m25d

---
某天小阿姨帶她去坐火車
結果一看到書局她就很興奮的跑進去
進去之後東看西看~~東翻童書西翻繪本
小阿姨因為怕趕火車來不及
就跟她說
[趕快決定要哪一本~~][我們要趕快去坐火車了]
想不到的是林小妍說
[我只是看看而已啦~~家裡已經很多書了]
好孩子...林小妍
---
某一天林小妍跟我說
[爸爸我跟你說一個沒有的故事]
[歐...好呀]
[...]
[....]
[......]
[我心裡想怎麼還不講]
過了3秒...爸比我講完了
嗯....還真是一個沒有的故事
---
有時候弟弟講話我們聽不懂
但弟弟說話又很認真
一副就是我要告訴你什麼事一樣
比方弟弟說[哀其羅速凹]
我聽不懂
我就會轉頭問妍妍說弟弟說什麼
然後她就會照說一次[哀其羅速凹]
我再問那是什麼意思
妍妍說[你去問弟弟呀]
哇咧~~就是聽不懂才問妳
你還叫我問弟弟~~真服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