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0:01:06泰山一家

林小恆的近況1y2m10d

弟弟現在也很會送飛吻
手放在嘴巴上再配合音效
恩嘛~~恩嘛
模樣真的很可愛
---
與林小妍同期比較
弟弟似乎還不能嗯嗯在小馬桶上
還只會大在布布上
有幾次我岳母都已經發現弟弟在醞釀嗯嗯
並且有用力的聲音的時後
把它抱去馬桶拖掉布布準備嗯時
發現他又嗯不出來啦
任憑我岳母怎麼嗯都還是很不給面子的連個子都沒有
最後我岳母只好無奈的再把布布穿回去
結果半小時後嗯嗯就大在布布上了
我想他應該會說...嗯在布布上feel比較讚啦~~
---
弟弟有一個動作我也很喜歡
就是聽到音樂時也會手舞足蹈
雖然只是雙手在天空亂飛舞
但還是很棒、很可愛
或許是受到姐姐的影響
或許是常看到大人做
訓練肢體動作的靈活性與協調性
也是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