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0:01:45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2y9m7d


---
他如果肚子餓的時後
不會說我要吃這個那個
有時候會冒出一句我要吃什麼咧??
然後大人就會找東西給他吃
哇~~這個小孩是有修心理學嗎??
知道強要不一定可以達到目的
有時候用一種自問自答
音量剛好大人可以聽的到
大人就會幫你達成願望
---
妍妍現在很喜歡打小報告...ㄜ...不是...是糾正弟弟的錯誤啦
很多次弟弟只要丟東西或是咬她打她
她就會轉過頭來說弟弟怎樣怎樣
叫我打弟弟
我問妍妍說要怎樣打弟弟
她會說你眉頭皺起來拿藤條打弟弟屁股
我無言了
我只能說
我們大人打做錯事的妍妍
那個動作那個表情
已經被她深印在腦海裡了
---
最近林小妍又特別愛哭哭
而且哭的驚天動地
哭的起因都是因為不如她的意
比方說她要開糖果吃...大人不給她吃
她想玩什麼...大人不給她玩
在這樣的起端下
林小妍就開始大哭了
而且一哭就很難停的下來
認憑大家好說歹說也是一直哭
軟的硬的也都不吃
或許她認為只要哭就可以達到目的(不知道是不是學弟弟,只要哭就會被秀秀或被滿足)
或許我們只要達到她的目的她就不會哭
雖然她哭哭很吵
雖然她哭會讓大人覺得很煩
但以各方面來看
我們還是會秉持立場
哭哭是沒有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