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3:24:07泰山一家

武俠


4個字
虎頭蛇尾
前面的部份還不錯
劇情鋪陳的也很合理
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
其中還有幾個地方我覺得還不錯
包含徐百久為了要試出甄子丹是不是真的會武功
用科學方法及實驗就是為了證明他會武功
結果當然是證明不出來
只不過它那邊講的天花亂墜
倒很合我的胃口
看甄子丹的片
武打當然是一大賣點
但或許是看的多了
已經有點膩了
是否考慮挑劇本拍個好片呢??
再來是金城武
嗯~~扮像很帥
可惜這部片中沒有多少武打動作
讓人覺得可惜
片中前段不是鋪陳他也會武功嗎??
怎麼沒露個兩手來看看
最後就是我認為虎頭蛇尾的地方
很重要的一點是王羽死的太鳥了
被雷劈死
是可以啦...但總希望大魔王不要這種死法
再來就是我說的沒讓徐百久露個兩手
至於其它內心戲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以甄子丹的電影來說
這部片算打的少的了
或許是轉型...但看起來這樣的改變似乎我還不太習慣
不過演員轉型這是一件好事
第一戲路可以較廣泛
再來演藝事業也會比較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