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3:31:09泰山一家

朝鮮味韓式料理---原

6/21是雅的生日
我們到了住家附近的朝鮮味吃韓式料理
問我為啥想來吃韓式料理
因為邦哥來吃很多次既然吃很多次那應該是有過人之處才會來很多次吧
因為我們的一次來
所以也不知道吃什麼
就亂點了一份銅盤烤肉、一份石鍋拌飯和一份海鮮煎餅
在菜還沒上之前
我們發現了店家有免費供應的小菜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發現
而且樣式的選擇還不少
可以說因為這些小菜
讓我先對它的好感度提高
嚐過了它大部分的小菜
外表雖然紅通通看起來很辣
但實際吃下去大概只有韓式泡菜稍微稱的上小辣
其它我認為不怎麼辣想吃又怕辣的人
大可放心用力的把它吃下去
銅盤烤肉一上
我和雅的一個感覺就是肉還不少
滿滿的一盤肉加上一些洋蔥做配菜
薄的肉片相當適合做銅盤烤肉
稍微烤過一下就可以拿下來沾醬汁
不知怎麼回事
這些店家的獨門醬汁都很厲害
沾了醬汁的薄片就是一個字嫩
真的好吃
再來的海鮮煎餅
也是一個字 大 可以形容
雖然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不過光一個大跟多到會掉出來的蝦仁
還是很吸引讓人吃它
最後的石鍋拌飯
我很愛最下面的鍋巴部分
咬飯粒時那焦硬的口感
還有那獨特的石鍋香
哇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為了建康著想真的不能吃太多
兩個人吃這些加小菜
其實還有點多
我們還有打包煎餅跟拌飯回去
加上總金額才560
我覺得算是OK的
不過晚上回家時我和雅肚子都有點不舒服
不知是不是跟這裡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