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8:32:43泰山一家

等待1 個月的壘球賽---原

昨天是球隊在三重聯賽的第三場出賽
離上一次比賽已經有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為什麼會這麼久ㄋ
上個月幾乎都在下雨
而且有的時候場地都還被租走
所以賽程就一直一直延
直到昨天才打了第三、四、五場

第一場對上的是戰績一敗一和的太陽隊
看的出來他們對木棒的掌握不是很好
頻頻打成不營養的飛球
讓我們可以很輕易的接殺他們
也或許可以說這一場的先發投手胡小倫有效的搶下第一個好球數
讓太陽隊急於揮棒
而沒辦法確實打中球點
第一場比賽以7比0
對手一安打守備零失誤結束太陽隊
這一場MVP當然是投手胡小倫……

第二場比賽對上南湖隊
他們是一群台東原住民所組成的球隊
所以在比賽中場常聽到
“你在做什麼的啦”
“那個是壞球不要打”之類的話
聽到他們的對話
的確為緊張的球賽增加一點輕鬆的氣氛
我想原住民的天性樂觀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
原住民的爆發力當然是不容小驅的
上一場表現不錯的先發投手胡小倫在這一場第三局似乎陷入了控球麻煩
好球投不進去
在比數8比3領先五分時
滿壘一出局三壞球
緊急換上有經驗的投手立人兄
在他投到兩好三壞後
一個內角球對方打到三壘邊線
三壘手接到後先觸殺往本壘的跑者
再回頭採三壘壘包
順利完成這一次精采的雙殺
化解再失分危機
而打擊群在投手優異的表現下
士氣大振在五局上再攻得4分
以12比3提前結束對手
順利拿下2連勝
這一場的MVP則是三局上化解失分危機的立人兄了

第三場本預定對上全能空調
但因對方沒在規定的時間內來足10個人
所以這一場算是我們不戰而勝
今日戰績3勝0敗
累計4勝1敗
距離複賽資格越來越近
大家要保持像今天一樣的水準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進複賽的

P.S那至於我ㄋ,身為隊上的第四棒,表現也只是普普而已,雖也有打出安打灌進打點,但總覺得自己在練習的時候打的比較好,一上場後不知是太High了或緊張,覺得打擊姿勢很容易跑掉,而去追打壞球‧這個情況我會注意的,繼續朝我第一隻牆外全壘打前進,我不希望被人說全壘打是跑出來的,這樣有損我52號之名…..
2006-05-08 22:31:14

呵呵~
經過昨天的比賽
我覺得我們的球隊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個一勝難求只求不被提前結束的球隊了
這都要歸功於大家不放棄的付出
以及立人教練的帶領
希望我們能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