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4:06:07泰山一家

小巨蛋行----雅

上個星期五經典賽開打
我跟原早就計劃請假
要LIVE觀賞中華出戰韓國的比賽
從一開始打算家看電視就好了
到決定去京華城看大螢幕感受和大家一起加油的氣氛
最後是在火車上從報紙得知台北小巨蛋也有現場LIVE大螢幕轉播
並且還有可容納6000人的座位
而從要去京華城的路上改往台北小巨蛋前進囉!!

話說這個台北小巨蛋丫...
只要是北部有在看職棒的老球迷都應該不陌生
它的前身就是台北市立棒球
前幾年改建,去年才落成的台北小巨蛋
它變成一個室內型的場所
主要提供演唱會、大型舞台劇、滑冰場及籃球賽等活動
再也不是那個我跟原都曾經去幫當年的味全龍隊加油的棒球場了
況且現在要進去小巨蛋看比賽或看表演都所費不貲呢!!
趕快趁著這次免費的機會進去看看這個傳說中的小巨蛋

進場後我們就選好位置一邊看報紙一邊等待比賽開打
環顧四週人還不少呢...
左右兩側大多是穿制服的學校團體
我們所在的中間位置則看得出是請假或翹班來加油的社會人士居多
呵~呵~ ~
跟我們一樣的人還真不少吔11.

比賽終於開打囉...
我們的先發主投林恩宇表現十分精采
接下來的後援投手也很稱職
打破了賽前以兩隊實力相差懸殊的分析預測
全場僅僅失了兩分
每個打者也都拼勁十足
但在面對全都是美國大聯盟級的投手
打擊沒有被完全封鎖住表現不差
但在對手完美的守備
以及打擊無法連貫之下
總是功虧一簣、差那臨門一擊,無法攻下分數
全場觀眾的情緒都隨著場上的比賽起起落落
尤其是九局下半
全場的氣氛隨著一開始的安打達到最高點
但也在對手的美技守備接殺最後一球時跌到谷底
全場一片唉聲嘆息.....
唉~...套一句原常說的.....『這就是人生啊..!! 』
這場實力相差懸疏的比賽我們重視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只要大家都盡了全力去爭取勝利這就夠了...!!

在比賽結束之後大家陸續離場之時
場外的緯來棒球週報特派記者找上了我們
她問了一些有關這場比賽的問題
原真厲害...
他答得頭頭是道
連我在下意識不理智之下
回答這場比賽表現最優的球員是張泰山時
他也能幫我完美的拗回來(好險這段沒播)
他還慷慨激昂的說:中華隊...You are the Best!!以你為榮...!!
當下就覺得原好棒、好帥、講得真好…..!!
雖然事後檢討原說他講得還好,讓他稍作思考後一定會更好...!!
至於我丫...剛從洗手間一出來就被抓來上鏡頭又加上緊張
頭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要說啥...只能附和著原直說:對!沒錯!!
呵~呵~ ~真是遜掉了啦....!!

訪問我們的棒球週報在終於在昨天首播囉....
真的有我們鏡頭吔...
大約長達20秒右左...跟其他的觀眾訪問比起來長多了
(純個人感覺)
原真的很上鏡呢...我也還不錯啦(也是純個人感覺)
鏡頭上的原好帥喔…口條又好...!!
嗯...!!原...再加你20分!!
恭禧你喔!!離滿分1000又更一步囉...!!
2006-03-09 11:12:28

呵呵呵~~~

你確定有這麼多分嗎....!!

Denny&Wenny 2006-03-09 10:04:29

Ya~~太棒了
我又加了20分
那我現在是幾分ㄋ???
應該有九百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