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36:37月霞

你是最棒的

前幾天,旻軒在學校廁所換尿布時,有些頑皮的同學爬上廁所的牆壁偷看,還一邊品頭論足的對他訕笑嘲諷,走出廁所時 那些同學還大聲的稱他"尿布大王",幾天下來 讓旻軒感覺到困擾與不舒服。

旻軒問 媽媽,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去傷害到同學,他們玩笑的嘲諷 我並不介意,但是我很不喜歡上廁所時有那麼多雙眼睛在注視著,那種感覺很奇怪也很不舒服,雖然我告訴那些同學"請不要再這麼做",但 同學們好像還不肯停止這種玩笑,媽媽 如果我換個地方,到離教室比較遠的廁所去,會不會好點

*******************************

拿出大天使卡,請大天使們協助ˋ引領旻軒看到內心的創傷,啟動療癒的能量與機會,我告訴旻軒 要信任內在的直覺,讓大天使們幫助你

跳出了這4張卡
生命的回顧ˋ創意書寫ˋ你是安全的ˋ極佳的點子

*******************************

旻軒 因為身體的情況 從小到大遭受很多不平等的待遇與訕笑,這是上天賦予他的生命功課,也因為這些特殊的生存條件,長成了一個獨特的天使,勇敢ˋ樂觀ˋ體貼ˋ善良ˋ溫柔........

軒 在你的生命過程中,這些狀況可能免不了的會一直跟著你,有時候轉個彎來看,或許該感恩他們 讓我們看清了自己的脆弱哀傷,給我們一個學習成長的機會,有時候 面臨某些情況,傷心生氣是很自然的情緒反應,你可以選擇說出來或是將它寫下來,當下一次你又遇到相似的情況時,翻翻以前你所寫的,或許會給你不同的人生智慧與領悟。

你是一個溫柔又慈悲的孩子,上天會保護你,不要害怕 你身邊有許多的愛守護著你,要有信心【你是很棒的小孩】。你有溫暖的心,你總是用愛來看待生命中所有的風浪與考驗,媽媽 要很驕傲的說「你是最棒的」。
雅芳阿姨 2007-10-24 01:06:18

旻軒
那些健康卻不懂得體貼善待他人的人, 不會懂欠缺不足的痛苦, 他們只是一味恣意享受上帝對他們的恩慈,他們需要再學習, 你需要給他們時間, 也或許他們依舊如故, 直到有一天他們也失去的時候, 才會收起他們訕笑的心智. 你要加油, 不要被無知的人左右你原本自由的心靈.
阿姨小時候也常要面對無知的取笑和異樣的眼光, 那時候只會難過, 不知主動教育他們, 長大後才學會正面回應他們, 問問他們對我有什麼疑問的嗎? 他們多半會不好意思的逃開, 以後就不敢了! 你也試試看好不好?

月霞.
你是個無微不至的媽媽,幸好旻軒有你,你真的很辛苦, 我們給你加油支持, 布望能稍稍給你慰藉.

蕙萍阿姨 2007-10-23 07:47:12

旻軒,

想生氣就生氣吧!想笑同學們的幼稚就笑吧!

我也覺得你很棒!

抽張漣漪卡吧!

我記得,有一張是【擴大自己的舒適區

讓自己埃上全新而且興奮的路上...】

還有一張【每次的生病及挫折,我都能從中學到東西,我的意識是強有力的療癒工具】

相信自己的力量!當我們不怕自己的害怕
外面那些人的嘻嘻哈哈,就沒有這麼重要了!!

對啦!! 如果真想找人學「吵架」的時侯~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來教你!哈哈哈.....

如果,想找人「聊聊」,也可以找我喔!!

我們支持你

蕙萍阿姨 2007-10-23 07:45:29

旻軒,

想生氣就生氣吧!想笑同學們的幼稚就笑吧!

我也覺得你很棒!

抽張漣漪卡吧!

我記得,有一張是【擴大自己的舒適區

讓自己埃上全新而且興奮的路上...】

還有一張【每次的生病及挫折,我都能從中學到東西,我的意識是強有力的療癒工具】

相信自己的力量!當我們不怕自己的害怕
外面那些人的嘻嘻哈哈,就沒有這麼重要了!!

對啦!! 如果真想找人學「吵架」的時侯~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來教你!哈哈哈.....

如果,想找人「聊聊」,也可以找我喔!!

我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