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04:46:25 心

等待



在奇怪的時間點起來
原本想說起床在打文章的


我真的希望我是你額外的快樂
而不是看不到的時候成為你的憂愁 

會說就算三年也等你
不是隨便說個數字的XD
就因為之前遠距離兩年了我都還是很有動力繼續下去
只是對方不要了
更何況是你
再久我也都等下去
其實這是第一次我有想跟一個人結婚的念頭
以前當然也是說過類似的話,但是都言不由衷,都只是在一起時說的情話
這是我第一次,想跟一個人穩穩地走下去
第一次想這輩子就跟著這個人 

所以才說,非你不嫁

我說會等你,說到做到
你就放心的在工作上吧,放心的追求你的目標吧
我會在這裡,一直在這裡
直到你不想要繼續,或者,娶我為止
我亦不想成為你的干擾或者絆腳石,所以請專注在你的工作上
就算見面時間不多也無所謂
如果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又如果真的如你所說要娶我
那我相信我們之後會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相處,是吧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知道嗎 

上一篇:漫長

下一篇: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