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22:34:26 心

none


想不到標題ㄝㄝ

禮拜五你一直問我累不累
是你累吧,而且我怎麼可以說累,是我任性的要回新店的
不知道為什麼耶,還是好喜歡那裡
可能一開始就是跟你在那個地方吧
我只是坐到腳有點麻掉而已XD

希望你帶我參加婚禮不會很為難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你把我放在家裡我也沒關係QQ
很怕你婚禮想跟大家好好聊天呀
以後類似事情,想跟朋友好好聊天,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的
我會想每天見到你,但是我不會跟你去所有聚會
我會給你空間,我只是怕你喝太多,哈哈

抽菸的事情其實有點難解釋
就...如果你一開始就跟我說你會抽菸,我反應應該就不會這麼大
是你跟我說你沒菸癮的欸- 3-
所以我才一直靠北你要你別抽,希望你不要介意

謝謝姐姐的外套,感覺真的該買個點心回饋一下(?
很怕禮數不周啊QQ
畢竟我是外人,對你跟對我還是會有差的

這幾天很滿足,可以抱著你看著你

騎車辛苦了

上班加油啊!Love you :)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