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00:46:12 心

漫長


隨著你開始上班
我的夜晚突然變得好漫長
我想你,全身的細胞都在想你
每個呼吸都在想你

看到你,就很滿足

我才真的很慶幸可以遇見你
我以為我再也遇不到了
也以為再也遇不到可以對我這麼好的人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沒說什麼,心是滿足的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被你抱著,溫熱的感受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不要放手,永遠守護我


別帶我去遠方 
我不想去遠方

我只想待在家 
陪你說說話

然後一些生命
就這樣平安的消耗

暫時沒有想到其他的願望

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可此時的我,天天都想對你說,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唱最重要的小事
你說你被觸動到了,其實我也覺得唱出我的心聲了
你還記得你說我聲音怪怪的嗎
因為我唱這首唱到哽咽了XD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