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4:55孤單 x。小 K”ˇ諺

羅東3天2夜【2】

話說今天女生9點30分就到火車站啦 !? 可是我們似乎已經在游泳池玩水了 !!

而游璟是出們租片子 !! , 沒想到游璟居然沒帶手機... 讓女生們在火車站晃到了11點多才來到家裡

剛開始女生進來好像有點安靜.... , 尷尬嗎 !?

不過男生們已經放好東西準備下水了 !! 湯包剛留就第一個跳下水裡... 【好像很會跳的樣子】

女生剛開始都做在石桌那邊.... 都不玩水 , 不過呢 李昀阿 !! 似乎很期待玩水的樣子

馬上就被湯包弄濕了 !! 好像有點生氣呢 !! , 街下來女生好像有點動靜了.....

我、游璟、湯包先是跑去偷襲肉包.... 這回肉包也濕了 ... ,聽說她們是因衣服帶的數量不夠 , 所以沒下水

於是游璟回房拿了一些衣服和褲子 , 女生才正式下水了 , 不過都是在小池跟小文賢玩 ...

而男生們就在打【水上美式足球】 !! 台北和宜蘭分成了2組 , 剛開始我們宜蘭似乎落後了一點...

不過呢 !! 後面宜蘭狂快攻 , 比數以非常接近的10:9宜蘭獲勝啦 !!

打完水上美式足球 , 女生也來大池玩啦 !! 『潑水』....

跟女生玩好像也只能玩這個 !! 不過阿嬤好像有待隱形眼鏡... 怕會掉 , 所以我只有潑李昀、肉包跟雞

不過我跟雞的戰況比較激烈.... 雞噴我居然叫我不要噴他..... 不過我還是噴啦 !! 哈哈哈

打完了水仗 , 我們到KTV休息一下 ... 途中話說女生自己在打牌 , 男生睡的睡 聊天的聊天 【因為我是睡死的...】

休息一下游璟帶我們去火鍋吃到飽 ... 我、仕翊、阿布、小吳 拿的菜似乎不少喔 !!

可是我吃個3盤我就飽了 , 小吳跟仕翊也差不多.... , 可是我旁邊的阿布 , 狂吃呢 !! 【阿布你真的回本了 !!】

吃完火鍋 .... 我們所有人一起到了羅東夜市 ,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 ,剛開始我們就先跟游璟分開了 ....

到了有點像遊樂場的地方【有點小 】高業、李昀、阿水就暫留在那邊 , 我、小吳、文賢、仕翊、慕文、湯包就先走啦 !!

而游璟那邊.... 走沒幾部居然又碰面了 !! 經過短時間的討論 , 還是到灑錢的地方【湯姆熊】

不過 我、小吳、文賢、仕翊、慕文、湯包到了一家小小的精品店 , 仕翊買了翊個愛心的項鍊...話說是要送.....

而我們這些兄弟也買了一人一條手環【這不是女生在搞的把戲嗎 !? 男生也來?】我們也幫游璟來了一個

聽說我們再那耗了不少時間 , 老闆娘也是有點暈了 , 錢算來算去的 .....

買完我們也跟著跑到了【湯姆熊】,一進去我就看到一大堆人在玩投籃機 ,我也跑過去湊一腳....

分數還最高耶 , 整個就很爽 玩完.... 有些人跑去打電玩了 ,我就不知道要幹嘛...隨便晃晃

跟女生跑去完那什麼滾球的東西.... 沒想到我這也很會玩?! 居然還可以丟到最難丟的地方今天運氣不錯!!

玩完 女生先陪意如去買拖鞋去了.... 我又跑回男生那邊 , 玩了4台連結在一起的賽車 , 話說仕翊一直都是最後喔 !!

呵呵 .... 玩完我、小吳先跑走了 , 因為我們也要買拖鞋 .... 眼看店一家一佳的關了....有點緊張

沒想到來了通電話 【慕文也要買雙拖鞋,還有條件,一定要有藍色】 還好有......

而我、小吳、文賢都買同一雙白色的拖鞋 , 10點到了 !! 差不多準備回去唱歌囉 !!

回到了家到了KTV視聽室 , 胖子跟游璟拿了包心粉圓給大家吃 !

還不錯吃呢 !! 開始啦 , 唱歌唱歌 ... 剛開始都是抒情歌 , 聽到都快睡著了 ...

阿布則帶動氣氛 , 吵的整個視聽室都會震動 , 而且已經把MIC聲音轉的很小聲了....

還有這樣的力量... 阿布阿【有潛力喔!!】 後來就還好啦 !! 而女生似乎是第1次接觸酒 ....

一直說臭 , 還喝 雞好像喝醉多呢 !! 臉都變的超紅的 .... 有點瘋瘋的了 ,

而我勒.... 棉被是我的朋友 都沒有人願意跟我玩 , 只有阿嬤還有跟我玩一下枕頭仗....

大家就這樣唱歌唱歌 , 居然那位胖子先睡死了 ... 還被偷拍....

我們就這樣唱歌唱到了3點多了 ... 女生也差不多都累壞了 , 就先回房休息了

而我們男生 文賢先去夢周公啦 !! 慕文還提議看【大逃殺】.... 好吧雖然有點想睡... 不過還是機於兄弟,看一下

真的不錯看喔 !! 突然仕翊、小吳都去陪文賢跟周公下棋了 .... 我們辛苦的把大逃殺看完啦 !!

看一下時間 ....已經5點多了 ........ 也就是說 , 我們只能睡不到1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