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31:01P

上帝雪花冰---in韓國

過程總是另人難以忘懷~~~還好結局讓人開心至極~~~
行前的不愉快現在就不想提起了,因為這樣的”三溫暖”少數人洗就好了,因為愉快的旅行是重要的,發生了壞的事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韓國行行前是那樣不被我欣喜若狂的,出發前的那個晚上才開始整理行理,胡亂帶了一些東西,心情一直不是太好,因為我討厭什麼事情都擠在一起,可是老天爺卻對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事情還是都擠在一起了。

出發當天第一個到機場,還在機場小睡了一下,行程中下雪、泡溫泉、滑雪、瘋狂購物、看無聊的show、吃著好吃的美食,這趟旅途發生了一件件好事情………

華克山莊中殺紅眼的通殺,滑雪場裡四腳朝天的畫面,血盆大口穿著韓服,東大門用著破爛英文殺價,購物商場中滿腦子想著要用最便宜價錢買更多的東西,溫泉池裡張著大口接著天上飄下來的雪花,跟著大姊頭領隊在便利商店利喝著好喝的”香蕉牛奶”咬著香濃的”哈密瓜冰棒”.......

想到便利商店,就想到你能想像一大群女生在便利商店裡瘋狂的搶購大姊頭領隊口中好吃的零食和飲料,像蝗蟲過境一般一包都不留.一瓶都不剩,還用破爛的英文強迫店員到裡面看看是不是有庫存,只見店員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們,才讓我們完完全全的死心。寫到這裡心裡有一種好笑的感覺,年紀都不小了還做這種事真妙。

我想一定沒有人會比我們更幸運的,因為三月份會下雪還是一件另人意外的事,連導遊姐姐都說會下雨,結果意外的下起雪來,而且還是大雪咧……害我現在看”冬季戀歌”時超有感覺的,還有泡在會下雪的溫泉池裡是不是一件超浪漫的事啊~只能說我們也遇到了。

旅行最開心的莫過於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前往,這趟的旅行卻更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這樣的開心,希望這樣的開心能夠是一輩的。

2006年2月26日(晴)生日當天,在韓國收到了燕穎送的生日禮物,超開心的,因為她是”超低調”的送了這份賀禮........難忘她送我生日禮物時的神情,燕穎謝謝妳送我那麼可愛的禮物。

上一篇:渡假啊~~~

下一篇:釣魚、跳湖、浮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