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0:13:42P

渡假啊~~~


年後渡假似乎也是件不錯的選擇
因為不用塞很久的車車

這個星期(3/4)看到電視正在述說著”清境農場”下大雪的事
記得上星期才到過的地方居然下起了雪
心理想為什麼不是上個星期而是這個星期咧~~~
可是經過這場雪景之後
想起”徐若瑄”曾唱過的一首歌”台北下了雪”
我想可能再過個幾年台北真的會下起雪來

清境農場很大
羊很愛吃
那天晴天
太陽公公很溫暖
照相時
每個人人手一支雨傘就怕下起大雨來
格蘭回國去了
所以看不到剪毛秀
這點就覺得”好可惜”喔~~~

朋友一起渡假的時光可能會越來越少
人越大就有越多事”纏”著自己
這次的旅行開心的是
死黨們幫我慶祝生日

我想~~~
在旅行中遇到生日除非是故意安排的
否則我想一輩子都很難忘記
但~~~
”它”發生了~~~
而且在我快要”而立”之年
地點:廬山上的飯店裡
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