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04:51`嗶

Try《二》

---

           兩年前的10月4日,
          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那天,我很任性的要求媽、爸和哥,
      全家人在我生日那天早點回家,一起慶祝。
       那時,我還只是個國二、14歲的女孩。

       我還記得,當天晚上我還興奮得睡不著覺,
      滿腦子都在想著會收到什麼禮物、幾張卡片。
        想著想著,就抱著期待的心睡著了。
            『好期待--』

        早上出門前,哥還輕輕摸著我的頭,
       對著我說:
     「好好期待我的禮物吧!保證是妳意想不到的驚喜哦!呵。」
        哥的微笑,是我見過最棒、最帥的。
       這種笑容,再適合哥不過了,也是沒人能取代的,
       就因為,吳曉天--你是我最棒、最帥的哥哥。

          放學回家提了兩大袋禮物,
         這種感覺雖然好,但是很累啊!
       好不容易扛到了房間,但是,我還不想拆,
       因為我和哥約定好了,不管是誰的生日,
      這種喜悅都是要一起分享的,偷拆的是小狗。

        我和哥的年齡,雖然相差了五年,
     但是我們的感情是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而變淡。

        哥有一個超級正,也超級可愛的女朋友--夏語綺。
     語綺姊還常常吃我和哥的醋吃到飽呢!就因為感情太好這個原因。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哥是非常疼惜語綺姊的,因為哥對語綺姊的態度,
   是不一樣的溫柔,也是我所沒有的。說來說去,好像都是在互相吃醋呢。

    語綺姊很幸福哦!有哥這個男朋友,語綺姊,妳很幸福,對吧?

   有這個哥哥,我也很幸福唷!哥,你聽見了嗎?『有你,我很幸福~』

---

   「已經七點了耶~媽,爸和哥怎麼都還沒回來啊?不是都答應我了,
       會早一點回來的嗎?」曉詩嘟著嘴,抱膝坐在椅子上,
            看著時針指向七的時鐘說。

          「唉唷…痛啊。」
    此時,門口傳出一陣哀號聲…「是爸!」只有爸會在門口摔跤…
   「爸,你怎麼每次都這麼不小心啊?」好險爸的迷糊沒遺傳到我…


            『碰!』

       「還敢說我?妳自己也不就跌倒了?」
      曉詩的爸爸看著跌坐在樓梯旁的曉詩笑著說。

        「什麼~是因為樓梯太滑了啦!」
     曉詩似乎不打算承認她確實遺傳了她老爸,打死都不想。

    「好了好了,別再鬥嘴了。」每次和爸鬥嘴,媽媽總是跳出來打圓場,
    深怕我和爸吵翻似的。但是,這種情景在我們家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感情可是好到跟哥兒們、姐妹一樣好!

      「曉詩,妳哥哥應該也快回來了,妳就來幫忙煮菜吧!
     妳哥要是知道是妳煮的啊,肯定會再去多買幾個禮物送妳唷。」
      媽,妳就別再騙我啦,妳每次都用這招分散我的注意力,
       事實上是和爸計劃等會的慶生會要怎辦才好玩吧?
           每次都用這招,已經老套了啦~

        「有禮物~好好好,我這就去煮。」
     看我這作女兒的多懂事,為了不戳破你們的計畫,
   我只好裝作不曉得。計劃最好辦的好玩點,要不然就枉費我這一番苦心囉!

          『叮咚-』

     「是哥嗎?不是吧?哥應該不會忘了帶鑰匙…」
    曉詩判定不是之後,就繼續煮著晚上要吃的菜,深怕讓自己的哥哥等飯。

     「哼哼哼~」曉詩高興的邊哼著生日快樂歌,邊把菜端到餐桌上,
    看到桌上的蛋糕,曉詩忍不住幸福地笑了起來。『現在只差哥了。』

      「怎麼會?」曉詩聽見門外的談論聲,好奇心作祟,
      便躡手躡腳的走到靠近門的地方,從門縫裡看到的是…
    一名穿著和哥一樣制服的學生正在和爸媽說話,滿頭大汗的他,
            到底在和爸媽講什麼?

        雖然聽不見他們的對話,但是看到爸和媽的表情,
            可以感覺出什麼不對勁。
         曉詩想站近一點聽,他想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為什麼爸和媽的表情如此蒼白?
    曉詩的心,心跳加速、糾成一團,好難受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哥?』



*ˇ*ˇ*


天哪~
是不是不好看啊?
怎麼好像都沒人想看的樣子耶?
拜託啦~
多多來捧場嘛~
一個人很乾耶!

曉詩總會打成小詩、
曉詩總會寫成小詩。
這就是同音的困擾啊。
真討厭耶,
反正,我會盡全力努力加油的。

上一篇:Try《一》

下一篇:Try《三》

超獸。路西法~★ 2008-04-13 12:33:39

嗯             ︿ ︿
 嗯   我          
      會        ︺
       加       
        油
         的

版主回應
祝你考高分唷!!!
^ˇ^
2008-04-13 12:36:03
超獸。路西法~★ 2008-04-13 12:24:02

  感
謝  謝          P
 謝           我 S
  你           成 :
   的           積
    加           原
     持           本
                  就 
                   算
                    好

版主回應
哈哈
資優生啊~~~~
有我加持會更好XD
盡全力衝吧!!!!!
go go go!!!!
2008-04-13 12:32:13
超獸。路西法~★ 2008-04-13 12:20:25

 想            ︿   ︿
  問
有  你
 的  有           ︺
  話  即
   加  時
    我  嗎
     唄     :    cb233071     

版主回應
我加了=) 2008-04-13 1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