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04:04`嗶

Try《一》

      開學典禮結束,各年級的學生紛紛離開了校園。
           就在校園的某處--


         「欸,跟我做朋友好不好。」
          後方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咦…?」
            讓我停頓了許久。

     「不說話就代表同意囉!我叫做藍雨空,請多指教。」
      他走到我面前,並伸出手,似乎正等著我的回應。

          「咦?噢,我叫做…吳曉詩。」
      天哪,我在幹嘛啊?可是,他有著吸引我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不陌生,反而,還有種親切感……
               他跟哥…

    「『ㄒㄧㄠˇ ㄕ』?哪個『ㄒㄧㄠˇ』哪個『ㄕ』啊?」
        他歪著頭看著我問,就像小孩有疑問似的。

      「呃…春眠不覺曉的『曉』,詩集的『詩』。」
     但是,跟他的眼對上時,似乎有種讓我『脫口而出』的魔力,
           什麼事,都會說出來。

   「哇!真不愧是曉詩,連說話都好有文學氣質,這個名,取得真好!」
        他伸出,並握住我的手,緊接著露出他的笑容,
      他的笑容…燦爛的跟陽光一樣,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在這一刻…我的目光,就無法再從他身上離開了……

      「……喂!喂!曉詩~?」隱約聽見有人在呼喚我,
     前方也出現了模糊的臉,這個臉…好像在哪見過……是他!

          「咦!呃…這個…我…」天哪,
          我該不會是看他看到失神了吧?
          真丟人,剛剛的表情一定很蠢,
          天啊~我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呵,妳真可愛,我再說一次哦!
        我叫藍雨空,藍天的『藍』、雨天的『雨』、
       天空的『空』,妳就叫我空吧,要不然叫別的也行,
        就是不要叫全名哦!」語畢,又露出個大微笑,
      咦?等等,他剛剛說『再說一次』?難不成…我神遊遊太久了?
        而且…他剛說名字取得很好?我很可愛?錯了吧?
  一直以來,我的頭上都是頂著『蠢』、『呆』、『怪』……等形容詞啊!
            莫非…他真的怪怪的?

        「啊…那個,藍雨空……」話都來不及說完,
      他馬上就用他那大大的手掌,遮著曉詩的嘴,並說:
  「曉詩!妳剛都沒在聽我講哦!不是說不要叫全名的嗎?不乖哦。」
        說完,他就鬆手,並搔搔她細長而柔順的頭髮,
           這個畫面,讓曉詩想起了什麼…
           就在此刻,曉詩的淚水已滑落臉頰……

          「妳、妳怎麼在哭呢?」空慌了一下,
      但也沒有就此著急,反而還溫柔的替她拭去已滑落的淚水。

       「因為…空,你好像我哥…
       可是、可是,我已經無法再見到他了…嗚……」
   曉詩已經不管空只是第一天才認識的人,但是,傷口既然已經裂開了,
            不如就這樣吧…一吐為快。

     「妳願意說給我聽嗎?雖然我不太會安慰人,
       但至少我可以和妳一起分擔痛苦。」他伸手抱了她,
  這個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他只是想給她一個屬於『哥哥的擁抱』。


---



Try《序》有稍微改過,
姆…應該說是改很多吧。
所以,記得回頭再去看看哦!
要不然會銜接不上的。
在此深深一鞠躬~

上一篇:Try《序》

下一篇:Try《二》

玩具 2008-04-05 13:30:17

那位男主角一看就知道想把她= =
沒技術的把妹
真是的!

*******這是廣告********
http://www.wretch.cc/blog/tyler21312

好看的科幻小說在這
有興趣就請各位待大大多多捧場壓!

3Q~

版主回應
什麼把妹啊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別亂下決定嘛!!!

還來我這邊做廣告啊?
這裡要收費唷=ˇ=
2008-04-05 15:15:07
╭°+``綾晴﹍ 2008-04-05 10:44:50

哇!
哥哥的擁抱..
我哥只有在我6歲之前報過我>ˇ<

版主回應
我都沒有哥哥啦=口=! 2008-04-05 15:14:05
2008-04-04 21:10:47

戀空好看阿=)


快點出吧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努力
2008-04-05 00: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