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21:51`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3)

         ★★★★★

「唉唷……討厭啦,小愛好不容易回國,我卻不能多陪她,我這個朋友是怎麼當的啦……」畢依因為不能多陪小愛,而在教師辦公室抱怨著

「吵死了!妳能不能安靜點啦?女人就愛機哩呱啦……」又是他,賴冠傑,他每天上課不上課,天天都到保健室報到,不是打架受傷而是睡覺,不管什麼老師來管他,他一律『左耳進,右耳出』,所以天天放學都被抓到辦公室,但是還是一樣學不乖,照樣睡,和他從國中同班五年到現在的畢依能受得了,真是值得誇獎啊

「嫌吵自己不會滾噢?奇怪欸。」畢依因為小愛的事情而心情不好,一方面也是因為賴冠傑的口氣而說出這麼不屑的話

「搞屁?妳以為我不想走啊?還不是因為一群老太婆和老頭子,要不我早已經逍遙自在了。」賴冠傑抱怨著

「哦唷唷,還不是因為某人上課不上課還愛睡覺,才會落到這種下場?」畢依一副『我贏了』的臉看著賴冠傑說

「呿,也不曉得是誰下課在思春,上課還差點遲到,雖然安全上壘,但還是被訓哦,最後還得出公差,這又是誰啊?」賴冠傑擺出一副『我才是贏家』的架勢看著畢依說道

「什麼啊!」畢依大喊

「噓……」辦公室老師不耐煩的請他們閉嘴

「呃…賴冠傑,都你啦,害我被『噓』……」畢依壓低音量的責怪賴冠傑

「干我屁事,我說的都是事實啊。」賴冠傑雖然說都沒什麼在上課,但是腦筋倒是動的挺快的

「要你管,不要說就沒事啦。」畢依說道

「我真是不懂,那個郭明澤有哪裡好,只不過是成績好了點,長的還可以,你們女生就喜歡,我真不懂你們女人吶……」賴冠傑一邊分析郭明澤、一邊挑剔畢依的眼光

「你不懂啦,他不但長的帥,成績也很好,人還不錯欸……」畢依說完又開始想像了,想他的背影、他的側臉、他的睡相、他認真的表情、他笑的容貌……畢依就像變態怪叔叔在想像

「妳有病噢,又再思春……」賴冠傑小聲的說

「……」畢依仍然在思…不對,仍然在想著她的白馬王子

『鏘!』鏘的一聲,美夢再度破滅,正準備怒吼的畢依,看到打他的人卻突然停了下來

「郭……郭明澤!?」畢依嚇得說不出話

「啊?對不起,畢依依同學,我打到妳了對吧?」郭明澤很有禮貌的道歉,但是他怎麼會在這兒呢?

「呃…沒關係啦,不會痛,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學校呢?」畢依收起憤怒的眼神,和聲和氣的與郭明澤交談起來

「沒什麼啦,只是放學留校看書而已,剛剛上的課程還有些不懂,所以跑來問老師,剛問完想說要回家,不巧的就打到妳了,對不起噢,妳沒事吧?」郭明澤說話的姿態,畢依全都看在眼裡,想說回家慢慢回顧去

「哦,是這樣噢……」畢依說到一半…

「那位同學,妳可以回家囉,時間不晚了,早點回家吧!」要畢依出公差的老師和畢依說道

「噢,謝謝老師。」畢依開心的不得了,不但和郭明澤說到話,還可以回家去找小愛了,因為畢依的父母都外出工作,很少有機會回到家,每天都早出晚歸,要不就是隔很久才回家,除了會放錢給畢依外,幾乎跟畢依是沒什麼互動,所以畢依才會如此的堅強

「咦?這不是剛好嗎?明澤,你可以順便送畢依回家嗎?你家好像順路嘛!」這該死的賴冠傑,有時也會說出好話嘛,其實在畢依心中,是爽得不得了,但是為什麼賴冠傑會叫得如此親密?是因為要畢依吃醋嗎?還知道他家……?

「咦?是嗎?畢依依同學,妳家住在哪呢?」郭明澤一樣維持著良好的風度,在畢依心中的地位,雖然已經高的不得了,再這麼一加,肯定爆表了

「叫我畢依就好了,不用這麼客氣啦,我家在oo街@#$%︿&*……」畢依一方面跟郭明澤保持親切感,一方面說明自家的地址

「哦,這樣啊,畢依……挺特別的名字,妳家確實是離我家滿近的,要不要順便一起走啊?」哇,郭明澤這番話確實讓畢依爽死,但是在畢依要說話的那零點零幾秒前……

「唉唷,畢依依她一定會答應的嘛,那我們就一起走吧!」賴冠傑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著

「咦?一起?你家也住附近噢?」畢依好不容易可以跟郭明澤一起兩個人走回家了,卻被該死的賴冠傑當電燈泡…畢依剛剛才在想跟郭明澤兩人回家的畫面,卻被這個該死的賴冠傑……

「當然,還住隔壁呢!剛剛老師也說我可以走了,那就一起走吧。」賴冠傑得意的說道

「這樣啊…那麼,就一起走吧。」畢依失望的說著,畢依那時真是恨透了賴冠傑,一方面也用恨死的眼神準備要殺死賴冠傑

「好啊,那就先等我一下吧,我先去整理一下筆記,不好意思要請你們先到校門口等我。」郭明澤親切的說道

「好!」畢依和賴冠傑異口同聲說著


----------------------------------
阿cat 2008-03-04 20:24:55

哈哈哈
那個賴冠傑挺好笑的勒
不過我就在想
有這麼好嘛?
會讓女主角開心的跟喜歡的人一起&quot單獨&quot回去
原來是因為他也要參一腳

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
加入一點搞笑的劇情
才會比較有趣味啊XD

=)
2008-03-05 22:26:55
糾正小王子 2008-01-22 19:44:37

寶貝這一篇錯誤比較多

版主回應
wa wa wa
那不就糟糕啦
=口=!!!!

你先挑出來
到時候再跟我說
(要忙了 =口=!!)
2008-01-22 23:26:01
金便便 2008-01-22 19:12:00


這個好笑喔
地址....哈哈哈

繼續加油喔 還滿有feel的

版主回應
wow
這篇是目前字最多的耶
厲害哦哦哦
謝謝 =ˇ=
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xD
2008-01-22 23: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