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4:36`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2)

          ★★★★★

「欸,畢依,妳剛很帥哦,安全上壘有練過哦!」黃萍儒又來損畢依了

「那當然,為了不讓我美好的暑假泡湯,就算要我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惜。只不過放學還要幫老師出公差就是了……」畢依這話說的倒是有點離譜

「說到暑假,你們有什麼計畫呢?」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小愛!!?」我和黃萍儒第一次這麼有默契的叫著

「妳什麼時候回國的啊?怎麼都沒有通知呢?小愛妳變漂亮了……」畢依彷彿是重的大獎似的開心,心情也異常的激動,不讓剛留學回來的藤原愛有回答的機會……

「唉唷,畢依,不要一個人獨佔嘛!我也想跟小愛說說話啦!」黃萍儒忌妒的說,就因為他也很想小愛

「好吧,咱們大伙放學就去我們愛的小屋敘敘舊吧!」畢依理直氣壯的說道

「我說,這位畢依依小姐啊……」黃萍儒再度開口

「叫我幹麻?」畢依不解的說

「妳剛剛才說,放學要做什麼啊?」黃萍儒試圖暗示畢依說著

「啊~~@#$%︿&*……」畢依似乎想起什麼

「畢依怎麼啦?」果然,小愛還再狀況外

「嗚~我要留下來做公差啦……可是,我好想跟你們在一起噢……」畢依不捨的說道

「沒關係啊,這件事可以改天再說啊,暑假在一起出去也不錯啊!」小愛果然就是小愛,出國留學過的她,腦筋比誰都動的還快

「哦耶,那我今天放學就先去找老師,我們改天再一起出去吧!」畢依也不輸小愛,兩個人的腦筋動得一樣快

「那小愛,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黃萍儒想在回家的路上在跟小愛在多聊幾句,畢竟也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好啊,要不要順便來我家坐坐?」小愛邀請黃萍儒到家裡坐坐,一方面也方便多聊個幾句。

「好啊!好啊!我想去的不得了呢!!」黃萍儒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嗚~討厭啦,都是老師害的,害我都不能跟小愛多聊,討厭討厭啦!」畢依開始抱怨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小愛對於畢依來說真的是個特別又重要的朋友,跟黃萍儒比起來是真的不同,雖然兩個對她都很重要


----------------------------------
糾正小王子 2008-01-21 23:30:20

咧咧咧=ˇ=

版主回應
咧什麼咧
我知道寫得太好了所以沒錯誤
哈哈哈哈哈
沒錯&quot戊&quot
xD
2008-01-22 14: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