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9:39`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4)

       ★★★★★

此時,兩人已走到了校門口……

「太棒了!太棒了!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不但小愛回國了,還可以和他一起走回家……」畢依開心並期待的說著

「哈,這還不是托我的福。」賴冠傑神氣的說著

「呿呿,少在那自以為了,要不是你,我和他就能兩個人……嘿嘿……」畢依似乎高興過了頭,有點色伯伯的頃向

「妳變態怪阿姨啊?想什麼啊妳?要不是我,妳哪有可能和他一起走啊,拜託?」賴冠傑說的也是有道理,畢竟是他問郭明澤的

「好嘛,我錯了,對不起嘛……」畢依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賴冠傑說

「呃……知…知道就好。」賴冠傑看著畢依的表情後頓時呆住…

「啊勒?」畢依看著賴冠傑怪怪的反應,心中冒出許多問號

「……」賴冠傑用一副無言又帶點不屑的眼神看著畢依

「幹嘛?你那什麼臉啊?小心我扁你!」畢依握起拳頭,並往賴冠傑的下巴移


「咦?你們在做什麼啊?好像聊的還滿開心的哦」郭明澤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啊…啊…你好了噢?」畢依趕緊把伸出去的拳頭收回來,以免在白馬王子面前破壞了維持已久的『溫柔、可愛、賢慧、純真、善良……』的形象,話說,要維持成這樣,她時間也太多了吧?真是厲害

「摁,我好了,我還怕你們會等的不耐煩呢,所以我就早點下來了。」郭明澤還是一樣維持著自己的風度,在畢依的眼裡,肯定帥爆了

「喂喂喂!這位先生跟這位小姐,我們能不能走啦?我肚子都快餓扁了啦,那位畢依依同學好像還有事的樣子。」賴冠傑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所以就找個理
由打斷他們倆的對話

「啊!時間真的不早了,我還要去找小愛她們呢!這位賴冠傑同學,真是謝謝你的提醒啊…」畢依突然想起小愛回國的事,一方面再用殺死人的眼神瞪著賴冠傑看

「說的也是,那我們就快走吧。」郭明澤說道

在那之後,過了十分鐘…

「啊,送我到這邊就行了。」畢依說道

「咦?妳家還沒到不是嗎?」心中有疑問的郭明澤問道

「呃……我要先去找朋友啦。」畢依和郭明澤的眼睛頓時對到,並回答說

「哦,是這樣噢,那回家自己要小心點哦」郭明澤親切的說

「摁,那就先掰掰囉,明天學校見。」畢依禮貌的說

「摁,掰掰,要小心點哦。」郭明澤體貼的說

「掰」賴冠傑也回應著畢依
畢依目送著郭明澤遠去,並開始打手機給小愛,問是否可以前往她家

「喂?」電話那頭似乎是位中年婦女,畢依猜想可能是小愛的媽媽

「喂,伯母您好,請問小愛在家嗎?」畢依很有禮貌的問著

「是畢依啊?好久不見囉,小愛她在房間,我就去叫她來,請等一下哦」

「摁。」說完過了不久…

「喂?」

「喂,小愛嗎?我現在可以去妳家嗎?我也好久沒跟伯母見面了。」畢依跟小愛從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了,所以畢依和小愛的媽媽彼此都很熟

「好啊好啊!萍儒也還在呢,這樣我們三人就能一起聊聊了」小愛開心的說著

「黃萍儒還在噢?她待這麼久囉?真可惡啊,霸佔小愛這麼久了還不回家…」畢依忌妒的說著

「呵呵,妳現在在哪啊?我下去接妳好了。」小愛體貼的說著

「不用了啦,我已經在妳家樓下了,妳幫我開門就好」已經步行至小愛家樓下的畢依說著

「好,我去開門囉,掰掰。」小愛說完就去開門

「摁,掰掰。」說完,畢依立刻衝進小愛家家門口,等待著小愛的出現

『嚓!』的一聲,小愛從門裡走了出來

「哇~小愛,我好想妳噢!」畢依立刻抱住小愛

「Wow!畢依,先進來再說吧,萍儒也在,我們三個一起聊聊吧」小愛開心的說著

「OkOk!Let’s go!」畢依開心得就好像要起笑般的說著,說完馬上跟小愛進屋裡去了


----------------------------------
☆ㄚ慈☆ 2008-04-18 17:12:21

單純路過看一下文章 我覺得很不錯ㄛ! XD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誇獎
2008-04-18 18:11:41
阿cat 2008-03-05 18:45:55

呵呵
看來女主角還滿有活力的嘛

版主回應
算是吧=) 2008-03-05 22:27:28
斷罪 2008-01-24 22:47:39

嗨嗨,你好嘎

小弟單純路過,不過我覺得你寫的文章不錯^^

但有一些小錯誤喔

段落分的不太清楚,以自讀者看了會有些眼酸

還有每一句後面如果沒有!?這類

請多家愛用。句號

版主回應
嗨嗨,我很好
謝謝你的建議^^
謝謝你的糾正
謝謝唷=ˇ=

我會改正的
2008-01-25 17: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