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15:55小護

開開心心的點名 時間又到了!

(壹) 傳給 6 個人 [ 不可回傳、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
      壹 ω 謝明佑
      貳 ω 陳咸任
      參 ω 豆花
      肆 ω 阿寬
      伍 ω 痴翰
      陸 ω 黃涵迎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壹]如何 ? 
  A: 跟我超好的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你覺得[貳]如何 ?
  A: 跟我超好的兄弟,但是怪癖特多。
  
  你覺得[參]如何 ? 
  A:跟我超好的兄弟,同生共死、一起被A、一起打球、一起逛街......

  你覺得[肆]如何 ? 
  A: 跟我超好的兄弟,死蘿莉控,少阻礙我跟陳銘綸......

  你覺得[伍]如何 ? 
  A: 跟我超好的兄弟,搞怪都有份。

你覺得[陸]如何 ?
  A: 跟我超好的兄弟,超喜歡跟他玩的。(常常被他欺負)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我乾妹

  2 * 她是你寶貝嘛 ? 是啊!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六年多了。

  4 * 她正 還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 很正。

  5 * 對他說一句話 ? 不要常常失蹤!

 ﹉﹉﹉﹉﹉﹉﹉﹉﹉﹉﹉﹉﹉﹉﹉﹉﹉﹉﹉﹉﹉﹉﹉﹉﹉﹉﹉﹉
 貳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12班幾乎都是。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嗯,超多!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YES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看類型,葉柏增那種殺無赦。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再說,再研究。

 ﹉﹉﹉﹉﹉﹉﹉﹉﹉﹉﹉﹉﹉﹉﹉﹉﹉﹉﹉﹉﹉﹉﹉﹉﹉﹉﹉﹉
 參 :)

  1 * 你有情人嘛 ? 沒。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下雪的城市、夕陽下的海邊、高山上的日出。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老婆,你讓我火冒三丈。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她啦!或者我沒感覺的時候。
﹉﹉﹉﹉﹉﹉﹉﹉﹉﹉﹉﹉﹉﹉﹉﹉﹉﹉﹉﹉﹉﹉﹉﹉﹉﹉﹉﹉
 肆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海鮮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檸檬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 除了薯條以外都還好。

  4 * 愛吃烤肉嘛 ? 看人數,跟朋友在一起烤才好玩。

  5 * 愛吃火鍋嗎 ? 看人數,多一點人吃才好吃。

 ﹉﹉﹉﹉﹉﹉﹉﹉﹉﹉﹉﹉﹉﹉﹉﹉﹉﹉﹉﹉﹉﹉﹉﹉﹉﹉﹉﹉
 伍 :)

  1 * 你喜歡什抹運動 ? 籃球、溜冰、游泳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就是喜歡想怎樣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跟好朋友、好兄弟一起。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逛街、打球、看小說

  5 * 喜歡跑步嘛 ? 不討厭

 ﹉﹉﹉﹉﹉﹉﹉﹉﹉﹉﹉﹉﹉﹉﹉﹉﹉﹉﹉﹉﹉﹉﹉﹉﹉﹉﹉﹉
 陸 :)

  1 * 最喜愛的節目 ? 玩偶遊戲和七龍珠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好看

  3 * 即時通帳號 ? 會來我無名看的通常都有我即時通。

  4 * 最愛誰 ?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們。

  5 * 男的、還是女的 ? 都有

  6 * 有老公嘛 ? 我是男的,此題無解。

  7 * 有老婆嘛 ? 算吧......

  8 * 同性的追求你、你會接受嗎 ? 我要當男的。

  9 * 戀愛的感覺好嘛 ? 不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26-27(公分制,基隆很多人都用這種制)

  11 * 最愛的明星 ? JJ林俊傑

  12 * 最愛的場所 ?有好朋友好兄弟在的地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