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09:40小護

萬人串連遊戲 來自謝明佑......

萬人串連遊戲【新的點點名】 怎麼又有啊!!!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目前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跟我睡覺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想哭的歌?

答:希望有一天會聽到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只要是我兄弟的一定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女生,沒題目出了嗎?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抱著他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我的兄弟,這樣可以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把我大哥的頭給撞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基隆,廟口的東西好吃......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很多事情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好看的內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人好、心地善良、重義氣
缺:不要惹到我,否則我變成惡魔的狀態連我都可能會控制不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都當兄弟了,還要怎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時候我也成仙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家人、朋友、愛人
事:愛
物:錢
借用謝明佑的答案......(其實都差不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當然說帥了,小帥哥一個!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槍斃也要槍斃想到這個遊戲的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站起來,反正還是要面對,不然我還能做什麼?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做平常不可能做到的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現在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紙條或是直接說!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會因為朋友拋棄掉我的愛人

*昀飄飄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都愛

*過動兒小雨問:1+1?

答:這是猜迷嗎?

*褚褚動人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打球打到一半下雨,你說呢?

*借過一下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你喜歡吃嗎?

答:吃了一定有代價......

*呼吸問:萬人串聯遊戲的後遺症?

答:沒有

*小珊問:請問你你的愛人重要還是你的家人重要?

答:朋友比較重要→朋友>家人>愛人

*dan21532問:你認為現在去美國安全嗎?

答: 應該安全吧......

*傻傻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的事,是…?

答:我的兄弟們

*︴快樂是什麼?〃刺蝟ˇ阿煒﹋: 如果只能有一個人可以跟你一起快樂,你希望是誰

答:跟我睡在一起的人

*酷畢ˇ蝦蝦:你喜歡麥香紅茶嗎?

答:不討厭

*兔兔問:統一巧克力牛奶和立頓原味奶茶哪個比較好喝(?)

答:巧克力牛奶

*小叛問:你覺得怎樣算是幸福{?}

答: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CRAZY問:901很棒{?}

答:WHAT?

*徐問:have you ever boiled an egg?

答:我有煮過蛋嗎?誰沒煮過......

*韓影問:這樣是對的嗎?

答:什麼跟什麼?

*天氣晴問:這樣是錯的嗎?

答:你配合上面的人在搞笑嗎?

*小翊問:疑?

答:又來一個搞笑的人,你們都搞笑藝人出身的唷!

*小風〔狗狗〕問:當你的情人為了學業,請你等他一年,你願意嗎?

答:願意,4.5年的我都等過了!

*青蛙問:當你在大街上採到狗屎你會做什麼動作?

答:裝做沒事

*喬喬問:對你愛的人?一句話吧 !

答:繼續下去吧!

*呆宇問:你覺得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答:阿和、藝惠、陳咸任、謝明佑、黃涵迎、江哲安、陳致翰、阿寬、章魚......打到明天也打不完。

*大喵問:請你形容一下傳這份問卷給你的那個人

答:帥哥,這樣可以了吧!

*Tako問:最喜歡看到什麼事情?

答:朋友們

*ㄚ蝦問:現在幾公斤?(誠實回答)

答:56-58之間狂跳......(還是說不知道好了)

*小護問: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點名最少5名最多亂點吧=ˇ=:

1.藝惠

2.林揚智

3.豆花

4.阿吉

5.李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