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20:26小護

♫幸福30秒問卷♫ 來自陳咸任

♫幸福30秒問卷♫

♥1. Q:心裡最重要的人?

A:我的朋友們~~~

♥2. Q:最喜歡的東西?

A:別人給我的禮物、信、紙條。


♥3. Q:最喜歡的零食?

A:甜甜圈、章魚燒、豆花、廟口的小吃......


♥4. Q:最喜歡的飲料?

A:檸檬汁、檸檬紅茶、果汁系列......


♥5. Q:最喜歡去哪逛?

A:基隆廟口(雖然逛膩了)、西門、台北地下街。


♥6. Q:最喜歡的品牌?

A:NIKE、ADIDAS。


♥7. Q:喜歡的明星?

A:JJ林俊傑


♥8. Q:理想的情人?

A:我看的順眼、智商跟我差不多、體重比我輕、身高比我矮、打架跟我打平手、個性要合。


♥9. Q:最近的口頭禪?

A:黃涵迎~~~、陳咸任~~~、謝明佑~~~、小聖賀~~~、老婆~~~、小說拉~~~


♥10. Q:最喜歡的地方?

A:海邊、高的地方、可以看風景和吹風的地方。


♥11. Q:回到家第一件事?

A:開即時通。


♥12. Q:睡覺前喜歡?

A:抱東西準備睡......抱人只有抱過黃涵迎(超好抱的!)


♥13. Q:最討厭的東西?

A:GY的人類,我一定會剷除掉!


♥14. Q:上課最喜歡?

A:看哪個老師吧,施瑞達嘿嘿嘿,翹課~~~


♥15. Q:下課最喜歡?

A:餐廳、合作社、打球、看書、聊天......


♥16. Q:放學最喜歡?

A:打球、逛街、找朋友......


♥17. Q:最喜歡什麼課?

A:音樂吧!


♥18. Q:為什麼?

A:就是喜歡音樂怎樣。


♥19. Q:看電視的時候喜歡?

A:沒有特殊癖好。


♥20. Q:用電腦的時候喜歡?

A:放音樂、開即時通聊天、打網誌、逛網誌。


♥21. Q:看書的時候喜歡?

A:放音樂。


♥22. Q:最喜歡的電影?

A:愛情靈藥。


♥23. Q:最討厭看到?

A:白目的人類。


♥24. Q:最喜歡看到?

A:我的兄弟、死黨、朋友們。


♥25. Q:覺得什麼時候最幸福?

A:和我的兄弟、死黨、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

被點到的小朋友
請點7個幸運的小朋友
來填這份問卷

※點到不可回傳

♠被點到寫完的小朋友
祝你找到女朋友、考上好大學、我們永遠都是兄弟!


♣被點到不寫的小朋友
不想造孽......


點名
謝明佑:終於可以點你了。
李俊彥:寫吧你~~~
廖藝惠:反正不點你你也會寫吧!
陳致翰:不寫你去吃豆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