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37:55小護

今天-身在狂風中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星期五早上六點半氣象預報,今日放假的縣市有花蓮、台東、屏東,各地請做好防颱準備,颱風準備登陸,沒有放假的縣市請別傷心,那些放假的縣市只不過多一天而已,其餘補習班九成都放假,除了一些沒有良心的補習班外(目前還沒聽到哪些補習班沒放假),明天全台放假(包括補習班、夜市)。
以上氣象純屬亂報......
早上搭公車竟然錯過一班車,而且那班才剛走,運氣真是不好。
到學校,又是一天的開始,衛生組長早上又來找我們的麻煩,我們班立刻派人去掃地,後來沒派成,只好自願的去掃,我跟豆花掃一樓和二樓,掃完之後等他們送畚箕來,但是沒人來我跟豆花又在虛度光陰一直聊天,後來忍不住才上去看看沒想到都回教室了。
回教室上課先把作文趕完再說......
下課葉菀菁來教室,一下就閃了,好險沒找我麻煩,不然又要衰小。
第二節黃涵迎來了,打網咖打完才來,送小說來給謝明佑。
謝明佑要帶回家所以我先看完,看完的感想只能說爽!
放學有要重修的人全部到曠工地下室吃飯(泡麵),也在打牌,打九九連續兩場我都第一個輸......
林揚智煙癮又發作,還跟我們借打火機,為了他好就算有我也不借(應該是我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抽煙)。後來他不見了,回來我還是發現他有抽煙,味道很淡我還是聞的出來,而且還是充斥藥水味的醫院。
就這樣下午重修,他們考完試我也閃了。
回到家都淋濕了......
洗好澡就睡午覺到五點半,吃飽飯聊一下天就開始看書了。
今天補習班休息,因為颱風所以停課,但是好像沒什麼風和雨。停課是白停了,我想就算沒停課我也會自動停課吧。
明天也應該會停課吧,那我可要好好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