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25:11小護

今天-說不上來

今天的心情從早上開始就不爽,因為我們班的間諜這次又跟肥婆告密。
這次說的內容有:
1.黃涵迎跟謝明佑帶小說來給別人看
2.我跟謝明佑上課帶頭起鬨
3.說豆豆都是學謝明佑
帶小說來看是礙到你了唷,帶頭起鬨說我就算了還說謝明佑,你是分明找我們麻煩還是怎樣。
還處處針對謝明佑,就算不是說我,我也要出這一口氣,說壞話說到我頭上,更不可原諒的是說到我好朋友頭上,被我知道是誰我一定狠狠用揍的。
帶頭我們班根本沒有這回事,你既然這樣說,就別讓我查出來你是誰,查出來我就真的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帶頭公幹。
死肥婆有人說這種話你也信唷,還是說這又是你亂編的,如果是亂編的請不要用這個東西嚇我們,我們才不怕。
模擬考,只能用悽慘落魄形容,反正考差就算了,下次再加油,這樣就會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了。
把弱點補齊,然後再把其他的複習。
下次模擬考一定要進步。我想我應該會很少再留下打球了吧!

上一篇:今天-身在狂風中

下一篇: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