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54:45小護

今天-總結是......

今天很平安總結是我多心了,還是說就告此到一段落了呢?
我哪知?
今天開會討論的結果是「有某些顧慮所以不行」
那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恢復自由之身啊!
大家為了這個問題也在想辦法,還是就先暫且這樣吧!
鬼門開的第一天,也就是傳說中不能去海邊玩的一個月就此開始。
我記得前幾年的暑假,跟朋友去海邊都是挑鬼門開的時候去,去的時候只能爽來形容,因為只有我跟我的朋友們!
不只我們吧,是爆滿狀態才對,雖然我看不到應該是完全客滿吧!
這樣講會不會毛毛的......
早上我們班頭一次發生打架事件,我們純真善良可愛的212除了玩「阿魯巴」之外絕對不會打架的,就算有人玩到生氣到最後也是笑笑的。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打架,當然是被我阻止了,我也不想知道打的原因,在我看來只是無聊,在談正事全班警戒時期還這樣,只能說不長眼睛。
而且最近動怒的情況有提升的情況,很容易就動怒了!
下午重修,還是一樣的過去了,又跟平常一樣和黃涵迎打打鬧鬧......
回到廟口要準備去補習班的時候還遇到詹日昇,好久沒見了,但是沒聊多久,因為他在陪他女朋友逛街。
補完習回家後,又收到同學會的消息,時間確定了地點沒確定,反正不要太離譜的店就好,不然我可能會不想去。
看看藝惠會不會一起去,我想應該會吧!
阿和應該也會去吧!

上一篇:今天-度過了

下一篇:今天-身在狂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