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21:34莉* 

還是好難過 ..





今天也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早上阿
陪人去影印
手被紙割到
還見血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阿


班上也都好吵
我也都不想管
乃霓管的很累吧
抱歉欸




今天 對於什麼事都沒有動力
唯一的只有難過




美術
苡璇還幫我喊了一下
超感激的呢





下課
原本會經過某班然後再到辦公室
結果剛踏一步準備要經過的時候
我沒了勇氣 退了一步
就從二樓走 繞了遠路

我不懂我為什麼會沒勇氣
是怕會難過嘛 ?

都難過第幾次了
居然還會沒勇氣走過去


呵 就來祈禱我下次很有勇氣的走過去吧




聽班上的某說阿
我每天都在難過
根本沒一天是開心的吧
從開學就難過到現在了


想一想也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呢 到底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