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17:00莉* 

2-27 這樣的難過不知道還要多久








這天
還是難過

也許早上強忍了一下
可是下午又忍不住了





這樣強忍的時間一天比一天久了
算有進步 對吧? 呵



多希望我真的能忍住難過阿
這樣 班上的人也就不用天天看我鬰卒 是吧





雖然早上理化實驗
鎂帶的光讓我好喜歡
鎂帶的光讓我好讚嘆

可是難過卻不能隨光慢慢消失









快放學的時候阿
苑跟我說了件事
讓我好驚訝好驚訝

我心裡有數就好了阿阿



也許像苑說的
我真的有些事是我想太多了吧
或許吧
















































































這樣的難過不知道還要多久

上一篇:還是好難過 ..

下一篇:真的真的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