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1:02:40小笨蛋

老公入伍第二百七十六天~~等待

@@無聊過一天
因為今天我弟朋友會來我們家玩
十一點半就來了!
之後我就沒在碰電腦
無聊死!
之後去吃飯!
看之前瑞欣借我的書
看完後二點多了!
上去收衣服!
到了三點多去唱歌!
唱到四點就去洗澡
嘻.....又是很早洗
沒事做!
無聊繼續看電視!
吃飯時間又到了!
實在過的很閒~~~
我媽還叫我明天去繳學費?
好像明天就會給我錢
我就說下禮拜拉!
我前幾天有跟他說
你會放年假...
他一直以為你是過年放
說什麼新兵都是過年放?
ㄜ.....新兵?
我就說現在還是新兵嗎?
都已經有半年以上了
而且放假又不只有過年放
有分過年前中後耶!
今天我媽就說!
你下星期又沒放?
我就說我有這樣說過嗎?
就是很擔心!沒有繳到學費
那你不會自己去繳喔
一直說不知路?
真的是標準的路痴.....
總之!他就是懶的去
裝傻啦!>_________<
這星期在看看!
不想去就等老公回來
載我去繳錢~~@@
有點懶的騎車騎那麼遠
感覺好像每次都在情人節繳學費
去年也是!哈哈......
這星期要去買做巧克力的材料
我弟也要吃!
也要做給老公吃.....
今天看到一篇我文章
巧克力吃多!
脾氣會變很不好!容易怒?
不知是不是真的?
哈哈.......
晚上等我弟朋友回去後!
我就幫老公上去魔獸用東西
我很乖吧!^^a
回來要好好補償我喔!哈....
老公半夜要開車!
辛苦了!^^a
今天撐過就輕鬆了!







今天有想到~~~
情人節要去哪?
情人節那天剛好是星期三
我記得唱歌本
說星期三去唱可以精美禮物?
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老公放年假回來
我們一定要去逛夜市
去打氣球!哈哈......
這次要全打中喔@@~
沒全打中!等死唄!嘿嘿嘿~~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9月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2月5日,是您入伍的第276天
距離退伍還有213天, 也就是18332393秒,經過了56.5203%
及格還有17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89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13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