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4:47:49

〈前男友〉



  前男友認識了一個可愛女生,很順利地交往了。

  「這次總該是一輩子的那種了吧......」他想著,邊想著他的前男友邊抽著菸。

  他和他的前男友分的很不愉快,但,過去的事多提也沒什麼意思。

  這個新的可愛女生,真的就是很可愛的那種典型女生,一點點肉肉的臉,齊瀏海加上俏麗馬尾,有著抱起來很舒服的身材,比他的前男友大約矮半個頭,兩人接起吻來的畫面浪漫到不行。

  「果然還是不夠女生呀......」他低頭看著自己,苦笑著。

  據說前男友認識的新女友,從來沒交過男朋友,但一看到他的前男友就被電歪了,前男友對她也是頗有一見鍾情之感,不到兩個禮拜就進入熱戀期。就像當初的他們一樣。

  不被看好的他們。

  他總是在半夜,爬到公寓頂樓的水塔上抽菸。他是因為前男友才開始抽菸的,但他沒讓前男友知道,也沒讓任何人知道。剛開始他不知道該從何抽起,就從菸盒外包裝是黑色的開始選,把便利商店所有黑色包裝的菸抽完一輪後,他還是不喜歡菸味,還是沒有上癮的感覺,但,他還是愛著他的前男友,於是他選擇每夜每夜進行如此默默想念的儀式,有的時候,他只抽一口,然後就看著菸一點一點地燒完。 有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前男友也在同時、在遠方點起了一根菸。

  他從沒恨過他的前男友,或許該說,他從沒恨過任何一個人,除了他自己。但他努力空氣化地活著,因為在他愛的人幸福快樂之前,他不能離開。現在,他的前男友交了新女友了,一個可愛又完美的新女友。
 
  「I told you.」他在心裡說著,接著好好地、仔細地想了一次所有關於他們的曾經,這花了他不少時間,然後他想起那部電影,那個從頂樓自殺的女孩最後抽著菸的模樣,他看了看手裡的菸,大大的吸了一口。

  「我愛你。」他離開了。




  他在墜落的那剎那才想起:「啊!還沒一起看夕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