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1:29:24

想找一個很酷的人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我想找一個很酷的人


我想找一個會喜歡Snow Patrol的Shut Your Eyes接Opera的人
我想找一個會在這種天氣吃酒釀櫻桃配檸檬冰火的人
我想找一個不是那些看起來很酷卻在台北車站和公館下車的人
我想找一個穿著薄長袖喝完酒會臉紅的人
我想找一個可等待和不以包容為包容的人


我想

我想


我的臉正紅
我的心跳正加快
我的血管正抽動


我沒有醉


只是想醉











上一篇:你的戀

下一篇: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