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36:15

關於你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今晚看到了他她牽手走出來看到我的瞬間
他迅速地放開了她的手

當下我只是微笑
一直等到上了公車才忽然憶起
當時的你也是這樣

但當時的我卻沒意會到你的好

還是說這樣不好?


其實你的動機應該是好的
都是為了我的要求
都是在保護我
都是怕我受到傷害
或是
  怕我逃開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這樣想就是了(笑)


只是我現在才想起來已經太遲


「為什麼我從沒看過你這麼可愛又開心的樣子
 如果那時我所看到的你不是那樣沉重
 或許我就不會做出那樣的決定
 只是沉重的我 也沒辦法讓你不沉重吧」







上一篇:想找一個很酷的人

下一篇:又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