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2:23:45

你的戀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為了上一篇的分類不要用”集”
就打了第二篇了
之前也有打破一天一篇的例子
如果大家還記得這個規矩的話


這篇來講你
我知道你知道了
但我不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了沒
或許你看到這篇就會知道了吧
我也不知道
(到底有幾個知道?!)

終於你也有了這種感覺啊
我覺得挺妙的 無關乎好不好

應該算好吧 我想

只是我還無法體會
至少現在的我看到閃光族會微笑而不是罵幹想殺掉他們

會不會成功呢?
我也無法預知
因為我不認識她
所以 祝你好運囉~

你好像看得淡又不太淡
看你的思念是苦是樂囉
要是苦樂參半的話
我想是不太淡吧


  Good Luck


上一篇:仰頭

下一篇:想找一個很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