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9:18:03

工作飛了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如果說兩廳院對我而言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會不會太過囂張?




今天去職前訓練
說是訓練
上課還比較貼切些
一直有不同的人上不同的課
有講建築的 歷史的 行政的 服務的
很多很多
不過因為我很有興趣又有熱忱
從頭到尾都精神很好

中午便當超好吃
是中藥滷的雞腿便當喔!!

在帶我們run場地的時候
真的是往事一幕幕湧現
想到一次次的來看表演
跟誰來這兒看
跟誰去那兒看
還有小時候在這表演
就是拿這個工作證
就是在這個後台
就是坐那個電梯
啊 覺得要在這邊工作 真好

在說明單上看到
升為正式員工後
要請長假需於一個月前提出
也就是說
非正式的不行囉?
本來想等到六月實習完再說
但到時就七月了
要出國這種事
尤其是去一個月
說那時才知太誇張
要辦簽證 戶照那些都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我就等訓練結束後
去問了當初的坐右邊面試官
答案果然是
令人難過的

她建議我就等到年底再來
尤其當她聽到我大一的時候
就一副”不用急”的表情
可是我不一樣啊!
我不像那些說什麼”因為這邊很高級”所以才要來的人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
我敢說在場的人沒人比我更想要
可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但我不要照她說的
現在就放棄然後等到年底
就算我年底要再來一次
我還是要現在就做
要不你們就讓我實習八次後不讓我過
讓我連試用期就碰不上
不然我就要堅持做到七月再離職
然後年底再來見你們

嗯 我就是這麼固執




上一篇:真正的工作

下一篇: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