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05:52

真正的工作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我要擺脫補習班了
  擺脫那不可理喻的她




從這禮拜三起
我即非打電話的工讀生
因為我找到新工作了

要不沒事
要嘛事都一起來
想記的好多
但全搞在同一篇又雜到自己都受不了
先把工作這個大事記一記吧

我應徵到的是兩廳院工作
想很久了
也等很久了
好不容易等到它徵人
馬上報名
星期一面試
星期三就公佈
整個就是很有效率

面試是三對一
三個考官對一個我
其實氣氛很ok
不怎麼緊張
而且我還對著左邊的考官說
”我常看到妳ㄟ”
因為我常去看表演的關係
幾乎每次都會看到那位考官
她超好認的
又瘦又高頭髮又長
然後氣氛就更輕鬆了起來
另兩位考官也跟著打趣
很快就結束了
問了幾個工作時間的問題

面試的有101個
錄取試用的有45個
可見錄取率有多高
之前得到情報就知他們很缺人
總之 我被錄取就好了

明天要去職前訓練一整天
六月開始排班
每個月有基本的服務場次
希望我的表現可以良好到我八月要出國一個月沒問題
因為我還沒說這件事...

她很支持
還主動問我會做到幾點
太晚她可以來接我
一來是她認同這工作的”等級”(不是餐廳小妹那類的...)
一來是可以幫她省我的看表演費
不過
這工作的薪資是轉帳到戶頭的
也就是說
我又拿不到半毛...

不知我何時才會跟她說

”存摺和印章可以讓我自己保管嗎?”







現在來說說我的”前”工作吧
一開始是同學介紹進去的
後來又有其他同學跟進
前後加我班上就有六個同學去過
到最後只剩我一個
只去一天的就有兩個
可見這個她有多惹人厭

但我可以留在那的理由有三:
天時--排班自由到不行 
    一個月去一次也ok
    要每天都去薪資也無上限
    下班回家時間跟我上學期留在學校圖書館時間同
地利--位在台北車站
    正在我從輔大回家的必經之路
    不用多花交通費
人和--我可以完全地應付她
    並成為她手下愛將
    把她治的服服貼貼讓她想拉我暑假繼續做
    但我其實一天到晚在偷懶

雖然我不喜歡她
但我喜歡她給我的錢
所以對付她不過是小事一樁

來寫一下她的惹人厭好了
自傲自己是補習班的大幫手 最會拉學生 屁咧
私吞我們拉到學生的獎金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塘塞我們
自以為年輕貌美 別人都看不出她的年紀和體重
學生不來報就在掛電話後大罵他們機車白癡沒大腦
學生沒報卻已申請上就說他們最後也不會有好結果
總之要跟她相處過
才會體認到她的可惡之處
附帶一提
她全身名牌家裡超有錢
到現在還是父母養她
她說她做這個是做慈善事業



無論如何
我要離她遠去啦~~~



下一篇:工作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