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36:21小辣椒

給小旭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看的到這封信
也許很快 也許.好久以後 你在哪裡?
盡力的我們 從沒有找到過你的下落
你總是與我們擦身而過 不是你打不通我們的電話 就是我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我們瘋狂到連你學校都打去了.連學務長我都差點罵他了
期待著你的每個下禮拜
期待著阿勒口中的你出現
聽說你很愛逛街 聽說你很可愛 聽說你跟女生就像好姊妹 聽說聽說.. 聽說好多你的聽說~










小真: 你一定很意外.我為什麼會寫這封信給你吧!!
想和你說生對不起.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前往在英國的路上了.
終究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我對小風的感情依然存在.
真的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你會支持我的決定.對不對!!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我也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請幫我跟子威說聲抱歉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很氣我
但我真的好怕 我已經傷害你們大家了.
實在是沒有臉再去見你們了.我到了英國後.一定會和你聯絡.
阿勒就麻煩你們了.他看到信一定會對我很失望
所以想和你們說上一萬個抱歉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會在英國思念你們這一群朋友的







Iverson 96.6.13

今天 在五點五十五接到這封信..

六點有班的我 上班去了..

我有點難過 有些許不捨. 平靜的上著班.

沒有人知道我心中波濤洶湧 但想想.

我們的友誼不是一直都連開始都沒有過嗎?

這或許對我們來說是好的吧 我不怪你

我知道你害怕 但我想跟你說 你得勇敢 你要很勇敢.

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這次你選擇逃避.. 我原諒你.我支持你.!

就像我曾經對你說過的.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只要你坦白. 我都會支持你.我可以不認同你.

但我一定支持你

其實 你應該感到開心.你知道為什麼嗎? ^^

一直以來.出國對你來說不是件難事.

但這次你的心裡面有所留戀 留戀我們這些好朋友
表示說你有交到你在意且也同樣在意你的好朋友 你該開心.

你真的交到好朋友了. 你不是都很渴望交到好朋友嗎^^?

就算你是ㄍ平凡人 就算你不有錢.

就算有一天你變成窮困的人

你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的不是你的錢財.

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請你一定要記得..

不管你在哪裡生活 不管你在怎麼樣的環境生活

不管你最後決定跟男生還是女生在一起

請不要失去自己原本善良的本質

每個人有很多他的本質 有人天真善良

但他們因為環境所以個性變了質 那才是真的令人失望的地方

我並不氣你離開 或許有一天.你忘掉台灣所有的事情.重新來過.

再回來找我們.我們又可以當好朋友.不是嗎?

就讓我們現在心中有個夢想.
就是一定有一天一定要大家開開心心的逛街.好嗎? ^^

我支持你.你比一般人更有福氣.

能夠見識到更多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的福氣是我交到你這個朋友.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回來跟我們分享

阿勒很生氣很難過 但我不覺得那是現在我們該有的心態

我跟他說.就是因為大家都要責備你.你才選擇不說

我願意給你這個機會 讓你逃避 你很善良

不要忘了.
這是你天生俱來的本質..

千千萬萬一定要把它抓住 如果小風真能讓你找到幸福.

你們會是我認同的第一對同性戀

飛吧!

每個人的世界都無法被掌控. 因為是自己的選擇~對吧!

我會努力 努力生活 我也會努力找到我的幸福.

然後笑給你看!

你並沒有離開 你不會離開我們的心裡

好朋友可以一輩子 開心或難過.告訴我.我挺你! 加油!!

你也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答應我的.你會回來.你會跟我連絡.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










永遠的好朋友.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近日行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