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29:18小辣椒

近日行程報告



很忙

些許忙

但我已經感受到那副作用

很強大

大到我睡死到電話聲音聽不見..大到我可以沒有意識的做事情

明天要預演畢業典禮的事情

後天23號正式上場

雖然只是小小的貴賓接待.但我希望最到最好

八月初有新竹珠心算活動 七月底有北大康活動

都是好幾天好幾夜.

哈哈


忙囉忙囉

再來

再來多點.

把我的暑假擠爆吧!







同樣都在忙碌的你我

希望能夠更彼此扶持

時間會過的很快

或許會忙到說不到話見不到面

但彼此都溝通力夠.理解力強.不會情緒化.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一起克服的.是吧^^?

上一篇:給小旭

下一篇:有意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