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43:04小辣椒

自私



沒錯
承認我自私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要跟自己妥協

自己妥協自己想要的

自己妥協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被認同的
我用行動來證明.我沒有錯

我知道不會事事順心

我知道不會事事如意

我知道不是環境順應著我

但我確定的是

我是正常人

我沒有病

當我在做自己的決定時

或許我得承受一些眼光

或許我會被不諒解

或許我會被解讀成壞人


但很抱歉

我就是想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下我很明確想要的東西

我會不顧一切.我會拼命去追尋它

不管結果是如何

至少.我看見了

我遇見了.期盼中的人事物



謝謝今天的這場雨

我討厭下雨

所以我躲到學校宿舍的某個小角落

然後看見好多新面孔

好多溫馨我喜歡的笑容

水蜜桃....等其他人(抱歉我會努力把其他人的名字記住的)

我喜歡你們給我的歡樂

還好有今天的雨

我能夠跟大家留下來一起替草莓慶生

我能夠跟小企聊好多天

我能夠幫肚子餓的老大送飯


我能夠看見你笑

我喜歡今天

今天這場雨我要感謝它

也要感謝大頭狗成成!




讓我在這裡慢慢學習闖出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