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47:13Lillian

自虐狂 的 我

 
我靜不下來

不停的

說話也很兇

動作也很兇

一直兇巴巴的

是菸嗎

是不安嗎

停不下來的一直想幹麻

可是

明明就那樣而已

是因為態度嗎

我混淆了

我在幹麻

想太多也不是

不想更難過

是無聊嗎

 

是自虐狂的老毛病又犯了

 

那就來說說吧

沒人聽

說給自己聽

 

我喜歡虐待自己

喜歡傷害自己

我不會拿刀割自己的手

我只會毀掉我的朋友

只會毀掉我的工作

只會毀掉我的愛情

毀掉我的生活圈

只會毀掉明明很努力建立起來的

一切的每件事的

只要是美好的值得愛護的

毀掉這一切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然後有種衝動

那種一切重來的感動讓我開心的哭

但事實是我讓我的朋友和關心我的人

都恨我

覺得我是怪人

而我很想對他們說

殺了我

你們就不會再看見我

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求你們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我很痛苦

我很盲目

我很

 

 

 

不在乎一切

 

 

 

所以殺了我

我不相信我自己

我不相信任何事

殺了我

我已經空蕩蕩了

卻也再裝不下任何東西

因為我不在乎

我不值得任何

任何

任何

 

 

也不再需要

 

我是自虐狂

自虐狂

我把快樂建築在自己的痛苦上

越是不安越是搞砸越是自虐

 

我想逃

讓我離開  不然我只會折磨所有

逃跑

我要逃跑

 

 

 

卻只是我的秘密

沒有人知道

那個深處的污穢

沾染著我所有 的

毀了它

或著毀了我

 

 

 

 

 

 

 

 

 

最真實的

總是那麼骯髒

不是嗎

我恨那些

我恨

打從心裡的憎恨

那群人

說我骯髒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