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1:58:45Lillian

我又要以什麼姿態生存呢?

拼圖

如果完成了

我又要以什麼姿態生存呢?

我的姿態....?

我的姿態

是我呢!

生存的姿態

是我呢!

 

 

 

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練琴

一個人交朋友

一個人練團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思考

要學習的還很多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平穩

一個人的情緒

一個人的自在

我的界線裡沒有你

的存在

 

拼圖

如果完成了

我又要以什麼姿態生存呢?

 

我不要我們的現實

老天讓我下定決心結束它

我要沒有你的記憶

我要忘記那些痛苦那些煎熬

我想把自己倒空

我想留個位子給自己再也不給別人

任何人

分手吧

這次換我說了

分手吧

分手吧我們

是的 分手

分手

該結束了

給我一個人

一個人練琴

我想一個人練琴

很想很想一個人

在我的時候練習

我想抓住不放的旋律

我想記住不放的音階

我想刻在腦海裡的樂理

我想表達快樂的句子

我想假裝憂鬱的旋律線

讓我鬆一口氣吧~

讓我把腦子裡心裡的旋律倒出來吧

結束了

結束

忘記吧

過去的所有

忘記吧

別再有關係

永遠 永遠

別再有關係

永遠 永遠

永遠

我的音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