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4:22:43Lillian

那種有目標的感覺他媽的幹

現在明白樂手不好找的原因是什麼了

我喜歡的你不喜歡就算了

不必說的那麼難聽吧

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昨天真的有氣到

被罵的很慘

不過的確 是我的錯

 

罵完

我問自己

我想要嗎

我要嗎

為什麼沒那麼開心

我開心嗎

我怎麼了

為什麼不努力

都是我的錯

我怎麼不開心

我怎麼了

我 怎 麼 了

興奮的情緒呢

三分鐘熱度嗎

差好多

我們的tone

差很多

是累嗎

還是就是不喜歡

是的

我是不喜歡你們開的歌

但我不討厭

也不會否決

歌不就這樣嗎

只是好不好聽

是不是你的菜而已

 

被罵的很火

昨天很努力的練起來

有練起來了

心裡還是很火

不知道是火大自己的智障還是被罵的丟臉

也許兩者都有吧

我也對自己說過

要面對自己才會進步

才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不然會一直頹廢下去

堅持自己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還會迷失

最怕的恐怕是迷失自己

一定又會留下不可抹滅的智障行為

每次都是這樣

但停留 只是安於現在的 劣勢

假裝自己是隱形人

好像這樣就不會發生更悲慘的事一樣

但組了團就不一樣了

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必須要為不再隱形的自己

說話 唱歌 不停的練琴 開玩笑 幽默 不傻笑

還有不敷衍 團的每件事

即使很累

還是得繼續

因為我不再隱形了

有時候會問自己

既然這麼難 又累

幹麻不放棄

不是很輕鬆嗎

這樣不是很好

可以隨便

可是不想再停在過去

我想不一樣

變的不一樣

我想拋棄舊有的形象

重新蛻變

但我還是很火大

知道嗎

這種感覺很好

怒火中燒的感覺非常好

氣死人了的感覺很好

寧可手指淤青也要不被小看的感覺很好

那種有目標的感覺他媽的幹

血液中充滿恨讓我轉移了懦弱的無能的自己

像匹虎視眈眈的野狼想啃蝕掉對手的快感和專注力

直接的忽視安逸的智障的那一面

我不要被小看

 

上一篇:離開我的時間

下一篇:自虐狂 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