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0:38:40Lillian

狗屁

 

休息了兩天

這兩天完全不想開電腦

一點都不想

因為我受夠了

想到團一直變變變

喬喬喬時間改改改日期

就是害我很頭大

而且好脾氣也都被磨光了

那個鼓手竟然敢給我說[職業道德]

靠夭!!哪來的屁話啊!!

你不想參加一開始就應該說不要

搞的我為了你一直喬別人的時間

最後給我說你不想參加了!!!

害我真的很想用根棍子從你屁眼戳進去

再從你的臭嘴穿出來

再把你的屍體丟在大安森林公園供人瞻仰

看你還跩不跩的起來

他媽的真是狗屁的

AND1選的歌這麼難彈

還要我從頭到尾唱破音

是因為我前一天一直改時間所以想虐待我嗎!!?

不爽也不必這樣吧

阿申還說這首歌的吉他弦要降2個音

媽的!!靠北啦!!

要不是因為上班非得面對著電腦

我根本不想碰鍵盤

只是要開歌而已耶.....

為什麼可以搞的這麼複雜??

以後怎麼辦啊?

[我從來沒說過簡單]

是的你都對你都對

今天可以面對吧!

我想...可是他們今天有打工

還有人練團又有人加班

[哈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謝斯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