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27:57Lillian

第一次獻給了你們

 

瘋狂的喝著水

期望胸口不在疼痛

希望這方法像希碟說的那樣管用

不知道是不是和抽菸有關係

還是因為練歌練太猛了

唱的胸口很痛

前天我們第一次練團

雖然大家都還不太認識彼此

可是憑著本能的

還是很有默契

雖然頻頻出錯

但還是順利的開心的結束了

而第一次練團的我

也充分的感受到了完整的感覺

練團後

因為吉他手趕著去面交效果器

他買了他第一顆單顆效果器呢!

總之他就和鼓手先離開

我和阿貴跟and1留下聊天

邊抽菸邊聊天

我真的心情好極了

這時候我忽然發現

我的菸癮犯了

抽了大約有5根吧!

好像嚇到他們了

不過我可不想戒掉喔

抽菸的滋味太好了

不自覺的ㄧ定會拿起下一根菸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抽第4根了

不過小紅沒有跟我鬧脾氣~還好

 

當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發現腦袋ㄧ直處在興奮和緊張的狀況下

結果

練團前ㄧ天緊張的只睡4個小時

練團後的晚上睡不著今天又是上全天

結果5點睡著8點半就醒

哇咧!靠唄.....上班還沒有累的感覺

不過倒是ㄧ直被罵

幹!!全身都緊繃的不像話

搞什麼東西啊!~~~

現在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媽的

再不讓老娘好好睡覺

他媽的我要暴斃了

就這樣了

我要去睡了

上一篇:狗屁

下一篇: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