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55:39Lillian

女生....好麻煩啊....

 

今天

早上

媽媽打電話來問我

但他說不出口

我知道他說不出口

也許是爸爸吧.....

學到什麼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

對我的生活來說

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只是

順其自然

或著說

隨風吹到哪就漂到哪

對於學會抽煙

我一直有一種很慶幸的感覺

至少在我很緊繃的情緒裡找到了一個可以強迫自己放鬆的管道

只要一根煙

我就輕飄飄的了

肩膀也不那麼痛了

脖子也不那麼僵硬了

現在懂得為什麼煙癮會越來越強了

需要抽煙的次數越來越多

煙的確不是那麼好戒的

因為太多身不由己

和太多責任和該做的事

總要有個抒發的管道

或是暫時的忘記都好

比24小時都記得自己的壓力好的多了

基本上我不是會喜歡上那種吸完煙後的輕鬆感的人

並不是故意的去吸煙

只是

好多事沒有自信會辦到

如果我是男人

也許我就可以去當音控的學徒

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搬桌子

辛苦的做一些雜事

學一些我想學的

交一些我想認識的人

不要有孤獨的感覺

我也可以接受女生唱硬搖滾的歌

手掌再大一點

有力一點

吉他的音格不要按的那麼吃力

還以為手快裂開了

不會動不動就月經痛的站不起來

留短髮不會被當成同性戀

不必穿的樸素

我也想像希碟一樣酷

或著穿自己覺得好看的造型

為什麼玩搖滾的都是男生

女生

好麻煩啊..........

真希望世界可以遷就我


 

上一篇:到谷底了嗎?

下一篇:狗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