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5:36:18普通人

小孩的世界 - 玩!

 

做父母的永遠都是想子女開心。

看見ERIKA這麼喜歡在遊樂場玩,我便襯著最’清閒’的時段帶她去玩個飽。

信不信由你,真的一個小朋友也沒有。

當值的人對我說:所有小朋友在這段時間:睡覺的睡覺,上學的上學,所以沒有人。

你可以安心的去玩了。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只要玩完後洗手消毒,這樣就可以玩得放心。

ERIKA除了喜歡波波池,還有沙池都是她的至愛。

那一回,我帶她去玩了一個小時,(還是她一個人’包場’。)

她不願走,我唯有找當值的人員’請’她出來,她才’死死氣’地走出來。

 

哈哈!

家裡沒有的小玩意是特別令人回味和好玩的吧!哈哈。


 

上一篇:很認真的ERIKA

下一篇:fun time with mo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