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今天去找以前的夥伴們


今天果然讓我很期待呢????

昨天跟柏辰通電話聊很久

呵呵

今天就去找你們囉~~~~

早上10點就打電話給柏辰

叫他等等在SOGO百貨接我

天氣不是說很穩定

更何況這幾天都會一直下雨

前幾天有回溫天氣

聽說2/28星期二會更冷

看來得多穿件保暖的衣服囉

晚上也要蓋好棉被才行!!!!

到達目的地了

看到柏辰在SOGO在那裡等我

就接我去看小巴&浩呆

看到小巴&浩呆兩人果然變很多呢????

ㄏㄏ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就跟他們打個招呼

浩呆問說你還有在鴻森那邊吧!!!!

我跟他說沒有了

看他們自己也有特殊原因

問小巴他說他很不爽

上線把他排在不同的路線

聽他這樣說他很生氣

不過都過去了 就過自己的人生

更何況是看自己的意願

現在有一份工作穩定就好了

當然看到你們好久不見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出來吃個飯吧!!!!

1點30分我就先走了

就去廣三SOGO百貨吃個飯

逛街才回去呢????

又再下雨真是有夠麻煩的ˋˊ

就提早回家囉~~~~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出來聚聚

小巴 浩呆 柏辰

你們也很努力撐過來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