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2/25去逛台中囉~~~~


早上9點30分

我就打電話給星佑一起出來逛台中

他就在草商萊爾富那裡等我

我們就搭公車一起去大遠百

順便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呢????

就去吃飯聊一聊

去新光三越

沒想到他也有改過

有更新蠻多的

畢竟我也已經很久沒來了

ㄏㄏ

第二次逛大遠百

我跟星佑講說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後來我們走之後

搭下一班公車去逛一中街

天氣真的好冷唷><

看來下星期一去上班一定會冷死的

ㄎㄎ

不過倒是出來心情很放鬆呢????

呵呵

隨便逛逛就去5大唱片

我看到我喜愛的Genie卓文萱

第二張專輯「習慣」

上次來都沒有看到我就是差這一張呢????

於是當然就買囉~~~~

天氣就算在冷 出來走走散散心

這樣也不錯呢????

ㄏㄏ

我們逛沒多久

星佑就跟我回家了

他來我家坐坐

^^

順便給他看看我的收藏品

以前都是我自己

辛苦收集買來的

當然都有保養的好好的

所以跟他分享還不錯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下次再帶你去台中逛逛唷~~~~

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