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2/13上班到現在!!!!


從2/13進去中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班一進去就開始加班

說真的我是覺得加班也是為了賺錢

還是得好好努力才行囉~~~~

因為這幾天下來的成果

都表現得還可以囉!!!!

OK的

只是今天讓我非常不愉快呢????

雖然已經沒什麼工作了

為什麼叫去另外一個部門就要加班

正常來說時間都一樣啊!!!!

搞什麼東西啊

ˊˋ


說實話前幾天上班都已經夠累了

讓我吃得苦頭還不多嗎????

副課長今天就問說你有要加班嗎????

靠夭

我都回答不出來了

還問我說不想加啊

我住草屯新庄里那裡遠得要命

回去的時間每次都9點

將近快超過10點了

哪有可能睡得飽啊

幹你娘

最好不要讓我發火了

我不是好惹的

莫名奇妙

做人最好不要太過分了

就不要怪我把你罵到血狗零頭

只能說從2/13到現在

目前做的工作都還OK啦!!!!

不會說很困難

課長今天早上問我說做得還OK嗎????

我說可以

就跟我說多多跟同事互動

多交些朋友

這點也非常重要啦!!!!

我會記住的

^^

希望以後不要那麼白目就好了

有夠不爽今天很生氣